前一篇文章(穿著白紗裝扮成新娘的葡萄樹)在開進Lindenderry at Red Hill這間五星飯店前所經過的葡萄園可不是為了KUSO而亂寫的,這一切的條件是造成了這間身在葡萄園中的莊園飯店特別的原因。有大片後花園、有水池、有葡萄園... ... 走進這間飯店就讓人覺得很舒服。剛到飯店的時候是下午三四點,太陽不怎麼美麗,拍照有時候有烏雲,可是當我們飯店走一圈之後,太陽就出來了!所以後來也有拍到幾張陽光露臉的可愛照片~

>>>> 紅磨坊林登德利飯店 (Lindenderry at Red Hill) 優惠訂房連結<<<<

接待我們的是一位(應該是) 印度籍的澳洲人,這位經理超厲害的,不但管理飯店,自己還有貿易事業,更妙的是:他的工廠在台南,所以來台灣好幾次!跟我們三個從台灣來的媒體聊得超開心。故事就要從帶我們的Tony把車子停妥後領我們進飯店開始說起... ...

飯店的外觀看起來矮矮的很低調,飯店說這是仿法國莊園式的建築。

可是我覺得可能是有這樣的莊園精神吧?!但是線條比較現代、比較時髦一點。法國的莊園或者鄉下的建築,感覺沒這麼俐落耶~ 這間飯店讓我最最最欣賞的一點就是:到處都開窗的自然採光,實在是太舒服了!

進門前,玫瑰花圍繞大門道兩旁。

維多利亞省中似乎很適合種玫瑰,到處都有玫瑰。而我們在行程的第三天(也就是參觀這間飯店的一天前)也去了一座超~~~~~大玫瑰園!那座玫瑰園讓人印象超深刻,只是照片我又放在桃園,只好等我回去後再補。

這間飯店就是Lindenderry at Red Hill

從大門進去後是這個可供房客坐下來看書和休息的沙發區

不過飯店不管這叫沙發休息區,他們叫它Library!

飯店中很多東方風的擺設,像這邊几上的瓷器。

這張桌子也很東方味

還有這樣的東西(我實在不知道這些是啥)

這是第一種標準房,房間看起來好鄉村啊!哈哈~

以這個樣子的擺設看起來的確是有法國的味道啦!不過,我最近好像越來越往極簡派靠攏,所以前一天住宿的Peppers Moonah Links Resort比較像是我的菜,這一間 Lindenderry走的是溫馨鄉村派,應該也有不少人會喜歡這種調調。

粉紅色的床罩沒有床頭板的設計,連窗簾都是花色設計,喔~整個夢幻起來!

落地門外有一條長長的走道可以走來走去,所以在房間時一定要拉上窗簾!

這是一間被綠蔭包圍的飯店,如果喜歡這種大自然新鮮空氣和鄉村氛圍的人,一定一看就愛上!

房間外的走道上也有可供房客走走停停休息看窗外美麗風景的椅子

房間內部看起來都很精緻,地毯非常厚,所以走起來軟綿綿的。

這種牆壁的土灰色我超喜歡!!!!原本中壢家的客廳就想要漆成這種顏色啦!

兩側樓梯都可以走

現在再看這些照片,感覺這間飯店真的很精緻!

樓梯玄關處可以望向外面的綠地

不時都有這樣可以休息坐下來看飯店、看外面的椅子

這是另外一種不同房間佈置的房型

這間有火爐耶,我怎麼沒拍到? 而且這個房型跟前面一個房型最大的不同就是「這裡用的是液晶電視」。

在這種房型的樓下就是會議廳,能在這種會議廳開會感覺還蠻不錯的。

確定這裡是鄉村風無誤了吧?!

這扇門打開出去後可以看到一整片花園,超美!

照片右上方的陽台就是剛才參觀的房間所在樓層

一樓是會議中心,外頭的花園又是一堆玫瑰花!

從這條路下去可以看得見水池,有很多房客在這邊散步做森林浴。

走著走著我們又回到大廳(Library)附近,在大廳外頭有一個小廣場, 這個小廣場也可以布置成婚禮或者各式宴會的場地。

就是這裡

佔地不小的飯店到處都有藝術雕刻,這也是一個!

說實話,我一開始看到時真不會欣賞, 我以為這是「藥局」還是「醫療院所」的標誌!

在黃色十字雕刻後方就是飯店的餐廳。餐廳的視野非常好,可以眺望整個葡萄園!

V2再次現身

當天有人在這邊開會,會議還有射箭活動,剛好可以在葡萄園中做。

從飯店的餐廳望向葡萄園,一覽無遺!後方白色的那一塊就是還沒收成的葡萄園(詳見 穿著白紗裝扮成新娘的葡萄樹),前面這塊沒有鋪著白紗網的就是已經收成的葡萄園。

餐廳很大

有這種可供會議或團體使用的長桌

也有這種可供散客用的小桌

在這裡吃飯喝酒想必是人生一大享受!

因為這裡的酒還蠻有名的、得過獎呢!

在大廳旁的另外一側是宴會廳,我們去的時候飯店正在準備隔天的婚禮布置。

這個是還沒布置的角落... 而且沒多久後,我們就看到拿著禮服準備入住的親友團!

飯店也有室內游泳池,不過消毒水味道很重,我不是很喜歡~

泳池旁還有一個SPA中心,這裡也是採用endota SPA, 跟前一晚住宿的Peppers Moonah Links Resort是一樣的! 泳池外也有一個小庭院可供房客休息聊天。

就是這個樣子,很舒服地...

最後,在那群射箭的房客離開之後,我們看了葡萄園中的「夢幻婚禮場地」!

就在這條路的盡頭... 如果有人辦婚禮,飯店會從大廳鋪著紅毯,一路鋪到戶外的婚禮現場!

有沒有這麼大手筆啊?!

可,那邊現在沒有布置,所以我沒拍~ 找一些現場婚禮的照片給大家瞧瞧吧!

紅毯!紅毯!

這是飯店提供的攝影集,這間飯店好像以「辦婚禮」出名耶!哈~

趕快偷學一下人家婚禮攝影的角度...

黑白婚禮攝影真的很有味道說...

「幸福的微笑」背景單純怎麼拍都美麗

呴呴呴~ 辦婚禮真的會讓人覺得幸福啊!

就是在這裡舉辦戶外婚禮

「花園、葡萄園中的婚禮」聽起來真是浪漫!

老外結婚很喜歡用古董車喔~ 我在巴黎也看過!

 

這間飯店我在參觀的時候並沒有喜歡到一個地步,但是現在看照片回味,覺得感覺真是對味!雖然不是我喜歡住宿的那種現代奢華感,但是在這種莊園式的飯店布置中,溫馨和恬靜的感覺也讓人覺得很舒服!如果還有機會再次到訪墨爾本和Mornington Peninsula的話,我一定會選擇 Red Hill 住宿,而且會提早預定這間 Lindenderry!

因為....

 這是此行中我碰到「唯一網路可以免費使用的飯店」

 

 

P.S.那篇Happy Birthday to dear TSUBASA就是在這間飯店發的!

 

Lindenderry at Red Hill

142 Arthurs Seat Road Red Hill VIC 3937 Tel: (03) 5989 2933 Fax: (03) 5989 2936 http://www.lindenderry.com.au

Mornington Peninsula - Lindenderry at Red Hill

 

>>>> 紅磨坊林登德利飯店 (Lindenderry at Red Hill) 優惠訂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