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翻新過的五星級飯店是我們從商務艙下來之後第一個下榻的飯店。非常新穎,是去年十一月才重新開幕的 Intercontinental Melbourne The Rialto。看名字就知道很有義大利風對吧?!沒錯喔!裡面真的有點義大利的味道~

>>> 墨爾本里爾托洲際飯店 (InterContinental Melbourne The Rialto Hotel)優惠訂房連結 <<<

>>> 墨爾本里爾飯店優惠訂房連結 <<<

我們三個住了三種房型,這一個是Standard room,還有 deluxe room,最高檔的當然是 suite,我每一種都會貼出來給大家看,不過先看看最基本的 standard room吧!

飯店的走道燈光很舒服,我沒拍出那種舒服的感覺,但是就是一種低調奢華之感!

門口有很高雅的發亮的電鈴鏡面飾版和感應門鎖

光是這樣,你就覺得他高級了!五星的咩~

入門後,到處可見這樣的鏡面設計。

左手邊的浴室,蠻大間的,右邊是衣櫥和 mini bar。

再走進來就是書桌區

門口旁邊的衣櫥中該有的都有:保險箱、熨斗、燙馬、衣架等等...

衣櫥旁的 mini bar 中也是非常精彩!

有VOSS的水,還有KOKO black(墨爾本有名的巧克力和咖啡店)的小點心。

打開後啥都有,香檳杯、酒杯、咖啡杯、熱水壺等等~

冰箱裡面的飲料當然是不能喝囉~粉貴啊:P

不過還好這裡有一大堆免費的茶包和飲料供你取用

乾乾淨淨的,即使是最陽春的 standard 都有很高水準的表現!

還有一張小沙發可以躺,旁邊一張小茶几。

茶几上有 welcome letter

最重要的當然是這個 welcome friut 還有免費的礦泉水!^^

電視也很有看頭,因為這是一台多功能的電視喔!非常酷炫!
我大概知道他是怎麼運作的,但是飯店中有這樣的配備,我是第一次住到!

這是一台結合電影、音樂、資訊、電腦、網路的電視
好消息是你要是想要用電腦就不必自己帶了~
壞消息是:不管是上網還是看電影都需要付費!:P

連開電視關電視都是用這個迷你小鍵盤喔!超好玩!

電影節目表(我想我還是看QANTAS的免費電影好了)

房間的床也是超級舒服,唉歐,好享受喔!

Seally 的床墊啦!
又是這個品牌,巴里島的四季飯店和寶格麗都用這個品牌,這裡也是耶~

床頭邊有一個「電動遙控開窗簾」的轉鈕,呴呴呴~

而且還有這台BOSE音響,高級啦!都用高級貨,好好喔!!!

飯店中我沒拍好,下次寫其他房型時再把照片放上去。

書桌上有一塊黑色的大工作墊可以放電腦、當滑鼠墊,
書桌旁還有一大塊區域可以放電腦包、相機包等等~
而且還有很多插座和網路線插座!設計得很好,真的!

我帶的那個三插頭,一個插筆電、另兩個插相機充電器,剛好滿了!XD

浴室是用很舒服的人造石材,簡潔明亮!我很喜歡。

備品全館用的都一樣,即使是總統套房也是用這個,只是大一號而已。
這個可能是30ml而總統套房的可能是125ml之類的~

淋浴間 -- standard room 只有一個淋浴間,沒有浴缸,其他房型是有浴缸的。

蓮蓬頭用的是 Hansa 的,還不賴...

備品做得挺有品質,雖然香皂、洗髮精等我並沒有很喜歡。

但這個吹風機就要好好讚揚一下了!不但用VS名牌吹風機、馬力夠大又好吹、快乾之外,竟然還附上除了扁吹頭之外的「烘罩」,整個專業極了!放在黑色不織布的袋子中,質感提高很多~很讚~

 

不同的房型還有飯店其他設備,我換一篇再說吧!

 

 

>>> 墨爾本里爾托洲際飯店 (InterContinental Melbourne The Rialto Hotel)優惠訂房連結 <<<

>>> 墨爾本里爾飯店優惠訂房連結 <<<

 


Intercontinental Melbourne The Rialto
495 COLLINS ST.
MELBOURNE, 3000
AUSTRALIA
Front Desk: +61-3-96209111
Fax: +61-3-86271412
Web: Intercontinental Melbourne The Rialt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旅店筆記 的頭像
旅店筆記

旅人の世界旅店筆記

backup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