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2009-Day1 003

我真的覺得如果我不在旅途中能貼多少貼多少的話,最後一定會難產在硬碟中,然後最後又遭受到硬碟壞軌或者任何故障的意外。反正我就先把文章貼出來,有啥要補充再慢慢補充吧!像這篇就是先把這次的行程所住的飯店介紹出來,我們這次的行程都沒有換飯店,五天晚上都住在這裡。非常方便!

>>> 瑞吉貿易風飯店 (Rydges Tradewinds Hotel)優惠訂房連結 <<<


這是一間有點歷史的飯店,內裝並不是非常新穎,但是價格便宜且乾淨。而且蠻方便的,我的房間窗外就看得到海,看得到山、看得到飛機降落(其實在凱恩斯大部分的旅館大概都是這樣)。我剛好被安排跟兩個女導遊一塊住,所以跟他們聊天非常有意思! 因為他們兩個是導遊,所以得先忙著打點客人,我拿到房卡就先上樓去探險啦!

房間是兩張雙人床再加上一個小床,其他設備跟一般的飯店房間差不多,有一張書桌、一張沙發椅、一座電視櫃、兩個行李台、吧台當然有,還有大衣櫃,最後就是浴室。我有很多照片還沒拍,先放這些出來,有再拍的話,再補充上去。

Australia2009-Day1 005
浴室很乾淨,但是裝潢是比較舊式的安排。

Australia-Day1-12
澳洲的馬桶上面都是這樣的按鍵,一邊半桶、一邊整桶,很方便!

Australia-Day1-13
這是沒有放滿的備品籃,後來的每天都很滿,滿到籃子快放不下了。(我再補拍)

Australia2009-Day1 006

第二天早上醒來,可以看得我們的落地窗外是一個大陽台,窗外的風景還不錯。

Australia2009-Day1 008
這個風景就是從我們的窗外看出去的

Australia2009-Day1 010
連電梯都可以看得到海景,因為電梯的帷幕是玻璃的。

Australia-Day1-11
飯店的一樓有網路可以使用,只是必須依照時間付費。大約是二十分鐘2澳幣。

Australia-Day1-10
有很多台,投幣就可以使用了。

也有無線網路不過很奇怪是:這個一小時七塊澳幣。最後我在第三天終於也上網了,只是我是在房間上網,一次下一天的預算。這個飯店在房間上網的話,一天的計算是以「中午到中午」來計算,一天24小時20元澳幣(約台幣460元)。我阿Q地想,只要上超滿3個鐘頭就划算了!哈~ (目前我已經上了四個鐘頭了:P)

Australia2009-Day1 011
飯店附近也很多漂亮的建築,我等到仔細拍完整後,再放上來,這篇先看飯店的房間和網路吧!^^


>>> 瑞吉貿易風飯店 (Rydges Tradewinds Hotel)優惠訂房連結 <<<


Rydes Tradewinds Cairns Hotels & Resorts

http://www.rydges.com/
http://www.rydges.com/hotel/0/RQTRAD/Rydges-Tradewinds-Cairns.htm

這是一家連鎖飯店,在澳洲有很多家。在凱恩斯市中心就有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