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z Hotel27

Wangz Hotel是改建而成的新精品旅館,原址之前曾經是宿舍,也曾經是銀樓,關於他們的歷史,接待我們的經理說了一些,但我沒做筆記也忘得差不多了,記下來的都寫出來了。

這間旅館小巧精緻,因為很新,所以感覺極其舒適!飯店只有六層樓,頂樓是一個露天的Bar,一層樓的房間也不到十間,總之是個小巧精緻的旅館。

從到處可見與藝術家的合作看來,旅館的老闆對裝飾藝術很有興趣。畫作、雕刻幾乎每轉一個彎就有新的作品,非常活潑!

Wangz Hotel26
像這是大廳,有一台免費可上網的iMAC。
牆壁上有雕塑,櫃臺上也有玻璃花,好可愛~
就連地毯也有挑過的啦....

Wangz Hotel29
蠻喜歡這種設計的,簡單又有變化,台灣很多飯店的設計師還做不到。

Wangz Hotel28
這是櫃臺邊的座位區,也有一幅油畫。
整間旅館中的畫作和藝術作品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

我有資料光碟(和書面資料)但是放在桃園家,
等下次回北部拿到資料後再補齊給大家看。

IMG_3223
這是旅館大門進來後的玄關,這幅畫我好喜歡!

Wangz Hotel30
這幅我也喜歡!

Wangz Hotel31
這是健身房前的雕塑作品

Wangz Hotel32
健身房跟旅館一樣,小巧精緻,該有的都有一份。

Wangz Hotel33
就連健身房裡都有藝術作品

 

IMG_3225
飯店門口

IMG_3226
從飯店入口處的照片可以看出來這棟建築是圓形的

IMG_3227
在建築外觀上使用洞洞鋁網,可以當成建築的一部份,
又可以遮蔽一些房間中房客的隱私。

IMG_3224
飯店大廳中的擺飾

IMG_3221
我們就在這邊用早餐

Wangz Hotel25
飯店的早餐是「單點」+沙拉吧的方式

也就是你可以跟服務生點你要的蛋、培根等等的,
他會為你客製化一份餐點,其餘的沙拉、飲料等就自助。

大家都知道媒體團吃超好,所以住在這邊兩個晚上的隔天,
我都省略早餐沒吃,吃喝了半杯果汁就離開飯店了......

IMG_3222
自助的沙拉吧

IMG_3228
也有麵包可以吃,簡單但不算豐盛。

 


飯店的房型也分好幾種,但你知道的,根據自然記憶篩選法
該忘記的我都會忘記,不該記得的也不會記得。

不過,我有資料,可以補充,這裡把我可以介紹的先寫出來,
其餘的,等我回北部看到資料再一併補齊囉~

Wangz Hotel34
這是看房間的色調

基本上這間的設備跟我住的那間房間差不多
我那間還比較大,因為我住的是twin的雙床房,這間是單床房。

Wangz Hotel35

該有的書桌啦、立燈啦、小茶几、造型椅......全部都有

Wangz Hotel蠻注重整體的搭配,所以色系配得很好,
像那個抱枕的花色還有牆壁上的玫瑰花壁畫,就有畫龍點睛的功效。

台灣的飯店啦、民宿啦,拜託多看看人家是怎麼布置的啦!
我常看台灣的飯店民宿看到吐血,很多「自以為是」的裝飾,恐怖得很啊!

Wangz Hotel36
窗外的風景

Wangz Hotel37
房間內的浴室跟我房間差不多

Wangz Hotel38
這間看起來有稍微小一點,我住的那間比較大。

Wangz Hotel39
換一間後,空間有稍微加大一點,而且色系又不同了。
看到沒?連牆壁的壁紙都會一塊換喔~

Wangz Hotel40
深藍色調

色彩啊~台灣人不是很注重嘛!學校也沒在教....

Wangz Hotel41
這是圓形的走道間,從這裡就看得出來現代極簡的風格。
沒有多餘的線條,很乾淨!顏色也配得讓人很放鬆、很舒服!

Wangz Hotel42
綠意。休息的椅子是豹紋的喔~
而且非常好坐!我有坐上去~

Wangz Hotel43
接著又換另外一間,這間我很喜歡,因為呢.... 有陽台!
除了有陽台之外,外面行道樹的綠意可以透過窗子漾進房裡,好舒服~

Wangz Hotel44
鴛尾花的畫作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Wangz Hotel48

這當然也是世界各地名家作品,
詳細作家介紹,請一樣等資料到齊~:P

Wangz Hotel49
只能說顏色搭得太好了,所以簡單中又有變化。
大家真得可以學一下。

Wangz Hotel45
這間的浴室就稍有不同,連洗手台都跟我們住的不同。

Wangz Hotel46
奢侈的小陽台

Wangz Hotel47

 

Wangz Hotel51
又是另一間 哈!拍來拍去這間的特色就是外面的行道樹。

Wangz Hotel52
在房間裡頭的感覺很舒服,尤其是陽光透過樹葉灑進房間的感覺.....

Wangz Hotel53
最後這間超級大!是低調的奢華~

Wangz Hotel54
連迷你吧都跟別的房間不同,這裡有Nespresso

Wangz Hotel55
乍看之下有點模里西斯Club Med Albion的錯覺

Wangz Hotel56
浴室的規格也是超級高,還有大浴缸~

 

Wangz Hotel50
記得沒錯的話,這是二樓的梯廳。也是作品~

Wangz Hotel59
某層樓的樓梯間

Wangz Hotel60
圓形的建築,房間都圍繞著梯廳轉一圈。

Wangz Hotel61
這是頂樓的露天吧

Wangz Hotel62

Wangz Hotel63
白天應該會熱死!所以還是晚上來吧~

Wangz Hotel64
也是黑色基調再加上各種跳色的椅子擺設,很突出!

Wangz Hotel66

Wangz Hotel65
可以看新加坡市景

Wangz Hotel67
也可以喝小酒

Wangz Hotel68
頗愜意的

Wangz Hotel69
電梯出來時看到的作品

Wangz Hotel70
就連電扇看起來都很藝術!

 

嗯哼~這就是我的不負責走走拍拍亂介紹,
希望大家也有機會到新加坡住這間精品旅館~

 

>>> Wangz Hotel新加坡王子酒店 優惠住宿訂房連結

 

[新加坡] Wangz Hotel 最新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旅店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