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z Hotel02

三月下旬去新加坡時,看了很多間很讚的飯店,趁這幾天心血來潮,趕快把它出清一下,讓最近想要去新加坡玩耍的人參考參考。第一個要介紹的是一間最新精品酒店Wangz Hotel

全新開業的Wangz Hotel是一家時尚的精品酒店,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交通十分便利。酒店毗鄰市內多家購物商場和購物區,主要的文化景點以及金融區。Wangz Hotel寬敞豪華的客房融合了現代時尚的設計風格,同時配設最新的設備及設施,確保為客人提供一個舒適的居住環境。酒店客房配有37英吋液晶電視、高速網絡、舒緩身心音樂、iPod播放器/底座、迷你吧,以及Molton Brown品牌浴室設施以及由專業設計師設計的浴室和雨淋。超時尚的住宿空間,專業的服務和一流的現代化設施,Wangz Hote為商務和休閑旅客帶來全新的美好住宿體驗。

這是簡介上的說明,事實上,我覺得如果大家想要住到飯店的服務品質又要有家裡溫馨的小巧精緻感,選這間飯店還不錯。接下來請隨著一大堆照片和說明看吧!

Wangz Hotel03

一走進要住兩個晚上的房間,看到的是非常俐落的線條和設計,一點都不複雜的霧玻璃衣櫃、旁邊的行李架和大片玻璃。踩進房間時,地板上貼著的是很特別的塑膠地板,本來還以為是用「壁紙」的材料去做的,隔天問了飯店的人才知道這是特別挑選的地板。有一點摩擦力,走起來不會滑,色彩跟整個房間頗搭調的。

Wangz Hotel01
我的大包小包

Wangz Hotel04
吧台設計在衣櫥和電視牆中間,一點都不浪費空間。

Wangz Hotel15
拉開衣櫥後,該要有的毛巾拖、保險櫃、吹風機、鞋把、鞋刷等都在裡頭。

Wangz Hotel14
吧台上有煮水的熱水壺、洋芋片等零食、茶包、咖啡包等

Wangz Hotel13
Twinnings的茶壺和茶杯組
這吧台也有提供新加坡非常註明的TWG TEA1837茶包

Wangz Hotel12
冰箱中的可樂是免費可享用的

Wangz Hotel24
電視是37"的液晶電視,上方是冷氣出風口。

Wangz Hotel27

房間中有一個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小椅子,在這間Wangz Hotel中,
每間房間裡都有一張特別的椅子,我房間中的是綠色的。

Wangz Hotel06
小茶几上頭有免費的迎賓水果,我把柳橙給吃了。

Wangz Hotel28

我的房間面市景,可以看見海灣邊的高樓大廈群,
外面就是大馬路,所以有兩層窗簾可以保護隱私。

Wangz Hotel17
從茶几小椅旁走過去就是浴室區

一彎進去就看得到洗手台和大面鏡子,
洗手台的右邊是廁所、左邊是淋浴間。

Wangz Hotel19

掛壁式的馬桶,廁所間的牆壁貼著很美麗的磁磚,Bling Bling!!

Wangz Hotel20

小細節讓人覺得很精品,應該就像是這面牆給人的感覺吧?!

Wangz Hotel17

廁所間有大浴巾和毛巾,上面也都有Wangz Hotel的LOGO W。

Wangz Hotel22

有新鮮豔麗的花朵點綴在基調為灰階色彩的浴室裡

Wangz Hotel21

齊全的備品

Wangz Hotel14Wangz Hotel15

這杯子質感特別好,又輕、又薄,我都想要買一個回家了!

Wangz Hotel23

浴室中的這面鏡子特別有趣,以往在其他飯店中也會看到可放大鏡相的化妝鏡,
但是像這樣可以輕輕一碰,藍色的冷光就會出現。

Wangz Hotel21Wangz Hotel22

如果一段時間不去碰它,燈光就會熄滅。

Wangz Hotel18

因為這一棟建築本身是半圓形的,所以在設計上都會有這樣比較畸零的區塊,
這就是考驗設計師的功力,基本上,我覺得Wangz Hotel做得還不錯。

淋浴間中有一塊放沐浴用品的小台

Wangz Hotel20
上面放著Molton Brown的沐浴用品

英系的國家飯店中,常會用到這家的備品,2009年去澳洲時,
住一間精品飯店(ㄟ~ 是僅存還有兩間飯店沒寫的其中一間)
也是用Molton Brown的備品喔!英亞航的商務艙也是用這個牌子。

Wangz Hotel23

味道是「很成熟」的那種,但其實我比較喜歡「清新調」的味道。

Wangz Hotel16

房間的角落是一張書桌

在這個角落可以看到房間燈光的配置

茶几旁的閱讀燈、床頭櫃前的燈、書桌前的燈
還有床頭板上方的間接光源

我還蠻喜歡Wangz Hotel中的燈光處理,
尤其他們採買一系列的燈罩,
看起來特別有一體感。

Wangz Hotel35
這是白天陽光從外面灑進來的感覺

Wangz Hotel11

書桌前的插頭有兩個,都是萬用插頭。現在的飯店都是這樣設計的。

一個整個房間用的「音量」調整鈕,那是埋藏在房間音響裡的控制鈕,
放出來的音樂跟房間外的走道聽到的音樂是一樣的!

晚間放的都是輕音樂或者爵士樂,我很喜歡。

有接線網路也有無線WIFI,所以iPhone可以上網,筆電也可以用,很方便。

Wangz Hotel10

聽說最近的飯店都一定要有這樣的設備才成:

這是Altec Lansing 的這款iPod/iPhone充電座

ALTEC 精緻型IPod專用喇叭(M402)

可以聽廣播,也可以播放iPod/ iPhone中的音樂,當然也可以充電。

Wangz Hotel09

在床頭櫃旁還有這個看起來像是鬧鐘的東西,但說實話,我不會用。Orz


這是我拍的影片

Wangz Hotel08

Wangz Hotel07

WANGZ HOTEL還送了我一份禮物,是便條紙。

但我以為那只是一個"Welcome Sign"貼上歡迎我的標籤,以為那是旅館的財產,等到退房後才聽導遊說這是送給我的禮物,還好,後來導遊有幫我把這便條紙拿回來。真是不好意思!住飯店,有些東西可以拿的(像是沐浴用品、文具信箋等)我想拿的時候就拿,但不能拿的絕對別拿。我就以為這便條紙是旅館的才沒拿 :P

Wangz Hotel02

最後終於要來看床鋪啦!這床鋪真好睡啊!!!好懷念~

光是看這樣的側面圖是不是就很想要撲上去?

軟Q軟Q好軟Q!

Wangz Hotel01

床底板跟床墊之間,有一張用鋪棉巾做出來的床裙,
看起來跟IKEA賣的某種床罩很像。接著上面放上挺厚的一張床墊。

Wangz Hotel06

床單上也只是選用相同的白色系床騎,這個床騎我好喜歡!

Wangz Hotel05

Seally席伊麗的床墊,真的很多國外的飯店都用這個牌子,
每次睡都讓人很想買一張!真得很好睡耶~

Wangz Hotel03

床墊、保潔墊、床單層層疊疊上去,是一定要這麼多層的啦!

Wangz Hotel04

看到沒?一定要有這層才會軟Q好睡啊!

Wangz Hotel10

我睡的房間是雙床房型,我睡在比較靠近書桌那張床上
(就是離門口比較遠的那張),另一張床旁邊有DVD/VCD播放機。

Wangz Hotel11Wangz Hotel12

這種電器備而不用啦!我很少會用到飯店或旅館中這些東西~

 

在把這間房間介紹完之前,來看一些比較細節的照片:

Wangz Hotel07
床頭櫃上的燈

Wangz Hotel08
書桌前的燈
(大家找這盞燈的開關花很久時間)
其實他在橫桿下方隱藏得很好

Wangz Hotel09
茶几旁的燈

是不是很有整體感?

Wangz Hotel13
床頭板的間接燈源

Wangz Hotel24
門口一進來的DAIKIN溫控,還有整理、請勿打擾的燈。

Wangz Hotel25
燈鈕上有可愛的圖,我覺得旅館的精緻度就是看這些細節啦!

Wangz Hotel26
這也是燈上的字 還有音控鈕

 

Wangz Hotel29
白天外面陽光透進來,連建築外的金屬網格也一併進來房間了。

Wangz Hotel30
窗外風景

Wangz Hotel31
被我睡了一個晚上的床,好懷念啊!

Wangz Hotel33
我在浴室對著鏡子拍自己

Wangz Hotel32Wangz Hotel34
後方就是飯店的金屬網格外牆

 

Wangz Hotel整體來說很舒服、很清新,這只是我住的雙床房型,
關於整間旅館的介紹還有其他房型,就放在另外一篇來介紹吧!

 

 

>>> Wangz Hotel新加坡王子酒店 優惠住宿訂房連結

 

相關連結:Wangz Hotel

 

 

arrow
arrow

    旅店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