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半天終於寫到聖淘沙來了。其實,三月下旬到新加坡的重點是:新開的聖淘沙名勝世界還有新加坡環球影城。環球影城是東南亞以好萊塢賣座影片設計出來的電影主題公園,環繞在這影城旁邊的娛樂世界加上飯店等設施就是「聖淘沙名勝世界」。

光是在裡面的飯店就有好幾間,而我們一下午就參觀了其中麥克爾酒店(Hotel Michael)新加坡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 Singapore)節慶酒店(Festive Hotel)三間。其中在賭場旁的康樂福豪華酒店(Crockfords Tower)採取VIP預約邀請制,所以就算要訂也是訂不到的。這篇文章先來介紹適合全家大小一塊來住的節慶酒店Festive Hotel


房間內配色彩度很高,對比也很強烈。


電視連接著網路線,電視也是靠那條網路線傳訊號。
床前有一張桌子,很正常的飯店配置。

這是小孩都愛的空中閣樓,但也許是剛開幕,所以在安全考量方面還不夠充足,也許這裡適合國小以上的小孩爬上去。太小的小小孩就不要上去那邊了,以免摔下來危險。據我所知,幾乎只要是小孩都愛這樣爬樓梯上去自己自成一格的獨立空間。如果住飯店時能有這樣的感覺,小朋友應該是會很開心的。

在閣樓床下方一邊是衣櫃、一邊是抽屜。一旁還有一張橘紅色的沙發床。基本上這個房間可容納的人數應該超過四個人。


我把行李放在閣樓床那個空間中


迷你吧中有免費的水,很多瓶!
應該是因為設計成家庭房的關係,所以準備很多瓶水。


掛在房門上的東西到底是啥用途我也搞不清楚
不過很有卡通味道就是了....


有一個橫向的鏡子,不夠大~ 我需要大鏡子~哈!


鞋子也是大小都有,這雙鞋子品質超好!我都帶回家了~
其中一雙還在飛機上穿,舒服!


浴室簡單、乾淨、乾濕分離

左邊是淋浴間、右邊是廁所,中間是洗手台。


馬賽克的風格,不會褪流行,我還挺喜歡的。


備品則是這幾間飯店全部都用一樣的!
無論你住在HARD ROCK或者MICHAEL HOTEL全都是一樣的~


漱口杯,一定要很有家庭歡樂彩色風~


這是飯店門口,相信小朋友一到這裡就會喜歡吧?!


左邊是女孩,右邊是一個男孩,卡通圖案就是很活潑。


我原本想要拍門口全景,但是這搔首弄姿的小姊就一直站在那裡,
站很久!我等好久都拍不到沒有人的門口。超討厭的!


你看,他還在那邊.... 討厭啦!

大門走進去之後也都是充滿家庭歡樂元素的設計
這裡也有「小孩專屬辦理住房手續」的櫃臺喔!很特別的~


小蘋果(咦?小嗎?)


卡通蛇(是有什麼典故嗎?)


這些應該都是藝術家的創作展覽


很可愛呴?!就在飯店走廊上

 

最後來個趣味小猜謎:那個 "Girl's thing"裡面,裝的是什麼?嘿嘿~

解答:它只是一個塑膠袋而已!哈哈!大家的想像力很豐富啊~

 

 

 

 

相關連結

聖淘沙名勝世界
FestiveHotel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2010.05.19 [新加坡] Klapsons Hotel公共空間超有未來感
2010.05.17 [新加坡] Klapsons Boutique Hotel 精品酒店
2010.05.06 [新加坡] Wangz Hotel 照片超多的介紹
2010.05.03 [新加坡] Wangz Hotel 最新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旅店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